神游的自嗨窝

【缇亚】如何与你的爱豆牵手(下)

        回家后的缇奇想着今天那个“好心”的少年,摸了下兜,忽然脸色一下就绿了,A子的直播特别赏,自己作为VIP99的私人定制金色怀表,里面还有A子的照片,刚才好像输的双眼通红的时候押做赌注,被少年赢走了!缇奇飙车油门踩到180,车门一甩三步并做两步赶回赌场,守门人看着他的目光很不友善:“这才过了一个小时你怎么又来了?”

        “我很重要的东西忘在了赌场请让我进去!”守门人正要拦住他,大门突然打开了,亚连工作结束正好从里面走出来,“呯!”的一下被缇奇撞的后退了几步,最终还是跌坐在地上,亚连捂着被撞疼的鼻子皱着眉头,缇奇赶紧表达歉意:“十分对不起,我把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当赌注输了出去,我可以把它赎回来吗?”

        “恩,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东西?”

        “一个金色的怀表,里面我很重要的人的照片。”如果今天能时光倒流我一定回去把刚才那个下注的傻X吊起来抽一顿。

        “稍等一会儿,我去给你找一下。”先生你在赌场上是有多激动才把一堆东西都all了啊!

        亚连在库房里刚刚三个人的赌注翻来翻去,突然手触到一个硬邦邦的黑色丝绒布袋,将布袋里的东西倒出来一看,亚连的脸色飞速由白变青变紫再变黑,金色的怀表,世上的巧合要不要这么多!A子小姐的直播一周年特别赏,天上地下仅此一个,被每次投喂最多的蝴蝶绅士先生成功收入囊中,轻按开关,表壳立刻打开,里面可不是A子小姐的脸么!!所以外面那个是A子小姐的粉丝→我的粉丝→我的那个神壕粉丝,深呼吸一口平复了下情绪,没关系要相信考姆伊大哥的技术处理,中间隔了无数个屏幕,他反正认不出我,淡定淡定……

        亚连拿着黑色丝绒布袋走出来,心急的缇奇早已冲过去握住亚连的双手:“就是这个,我需要用多少钱才能赎回它?”

        “这是你很重要的东西吧,现在还给你,钱就不用了,要好好保管它,下次别再不小心当赌注之类被拿走了。”虽然很想讹一大笔,但这个是自己的大粉丝,要克制,克制,亚连脸上保持着亲切的微笑内心在疯狂斗争。

        眼前的好心少年简直自带圣光,缇奇一个没忍住,抱住少年涕泪交流:“少年你真是个好人!”亚连有些手足无措,被缇奇熊抱住整整一分钟才挣出来,拍拍缇奇的肩膀:“没事,可以放开我让我回家了吗?”

        “不不不请务必让我送你,不要推辞这是应该的。”说着缇奇已经拖着亚连走到他的车前了。

        面无表情地看着那辆拉风到极致的布加迪威龙,亚连开始深刻反省自己刚才没狠狠敲诈一下自己的大粉丝是不是个错误,这辆车绝逼够还师傅的欠款了啊啊啊啊!还在走神的亚连被缇奇安置在副驾上绑好了安全带,“少年你住哪儿?”

        “XXX区XXX街XX公寓。”亚连随口报完地址,忽然很想把时间倒溯回前一分钟。

        “那么坐稳了!”缇奇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发出一声怒吼,流线形的暗红超跑瞬间消失在夜幕里,只余下拖长的尾灯余光。

        亚连租住的公寓其实离赌场不远,车程只需半个小时左右,某人仗着深夜没人飙车十分钟就到了公寓楼下,亚连火速松开安全带逃命一样下车:“谢谢你送我一程,再见!”

        “拜拜呐少年!”心情很好的缇奇吹着口哨驾车往回驶去,回到车库关车门时突然瞥见副驾的脚垫上有一个方方正正的东西反着光,缇奇捡起一看,上面写着黑色教团直播平台,主播:亚连·沃克。

        亚连回家发现自己的工作证不见了,也许是忘在了赌场休息室,明天让利巴帮忙找找,累了一天的少年扑在自己的蒂姆甘贝抱枕上进入了黑甜乡,在梦里,亚连看到师傅的账单数字清零了,自己的存款还完账单后足够几十年衣食无忧。

 

        回到家后的缇奇窝在沙发上失眠了,少年也是黑色教团直播平台的?黑色教团直播平台有男主播?不对呀平台迄今为止都是女孩子在直播,这是新人?但是工作证上的LV5是什么鬼?作为一个资深神壕粉丝缇奇深知,整个黑色教团直播平台LV5的主播只有榜上前三,缇奇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要不等下次直播直接去平台总部吧。

 

        第二天,利巴地毯式搜索了赌场的每一块地皮,最后表示一无所获,亚连拼命回忆自己去过了哪些地方,除了赌场就只有自己大粉丝的车上了,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那个瞬间,亚连已经脑补无数场景【粉丝因爱生恨大闹演播室】【粉丝血泪控诉偶像竟是大骗子】【粉丝心灵受创竟背汽油瓶妄想与偶像同归于尽】【震惊!人气女主播竟是男人假扮】……不行这后果太可怕了,赶紧找考姆伊。

 

        总监听完来龙去脉后,大手一挥,大丈夫,我黑色教团直播平台专业公关三十年,现在有三个方案:A.A子小姐的写真集  B粉丝的限量探班工作证资格领取  C.A子小姐向亚连先生转换的全方位企划

        怎么听ABC都是会被坑到死的方案,要相信考姆伊的技术,还是选相比之下少坑点的A方案,“亚连君,你真的确定了吗?”考姆伊露出恶魔的微笑,

        “确定了!”亚连已经是一脸悲愤加视死如归。

        隔天,黑色教团直播平台官方放出消息,将开启A子小姐的写真集预售,粉丝可通过官网进行预订,一时间,官网论坛微博被热情的粉丝全方位攻陷,到处可以听到买买买的高歌。

        对于这种活动,缇奇向来是先氪为敬,在他想起工作证的事情前已经告诉抢单人预订了所有库存,果然还是非常在意,在意到不了解清楚就会被那只好奇的猫爪挠心挠肝的境地。

        下周直播开始前两小时,缇奇已经换好便装带好观看直播的手机隐蔽在黑色教团直播平台大楼外,

        果然看到少年边看表边冲进了大楼,门口戒备森严,很多巡逻的保安在走动,自己顶着VIP99的头衔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进入,如果就这样能进去说不定就看不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了,那么启动备用方案,先让弟弟瓦伊兹利帮忙分析出大楼的结构图开始全程遥控直通直播室好了,给弟弟发了个讯息,缇奇安静等待指示中,半刻钟后弟弟的讯息来了:“绕行至楼左侧进入消防通道,拆下通风管道,把AKUMA I号放进去,后面的事交给我吧!”缇奇默默在心里给弟弟点了32个赞,再次撤回自己的隐蔽处准备等A子的直播。

        今天的A子要挑战4kg牛肉盖饭+3kg拉面,在给粉丝们展示了1kg的新鲜雪花牛肉片后A子祭出神器平底锅,涂好油后把牛肉片放进去一片片煎熟并用剪刀剪成一口大小,均匀地铺在3kg的白米饭上,倒上调味的酱汁和卤蛋生菜,屏幕里的A子开心地表示:“终于完成了,肥美多汁的牛肉搭配秘制酱汁,A子已经迫不及待了。”

        屏幕这边的缇奇也满足地打开外卖牛肉饭,和A子一起享受美好的晚餐,吃完最后一口,A子开始接下来的3kg拉面挑战,这次她选用的是准备好的三大碗拉面,1kg一碗的分量还是很吓人的,每碗拉面上堆的满满的豆芽菜叉烧和虾片,果然是大胃王的天堂,A子捞起一筷子拉面,哧溜哧溜地吸入口中吞下肚,A子感慨道:“充分吸收汤汁鲜味的拉面果然是美食之神对我们的馈赠,A子一定会怀着感恩之心把你们全部吃掉的。”

弹幕:

        “虽然我的晚饭只有两桶泡面,我一定会像A子那样吃掉它们的——by兔子君”

        “工作完毕果然是看着A子的直播吃拉面最放松啊——by快成废柴的小乔尼”

        “哼,什么也比不上荞麦面!——by荞麦面君”

        “前面的破坏队形,明明拉面赛高!——by大普”

        “想要尝尝在下的南瓜派吗?——by两颗痣”

        ……

        正在吃拉面的A子眼角抽动了一下,抬头微笑:“荞麦面君今天也是吃荞麦面吗?”

        弹幕快速滑过:“是啊,早上中碗荞麦面,中午大碗荞麦面,晚上超大碗荞麦面。”

        “恶寒,天哪上帝快来收了这碗荞麦面吧!我要安静地欣赏A子吃拉面——by兔子君”

        “兔子你想被砍啊?——by荞麦面君”

        “你们俩别吵了,A子已经吃第二碗拉面啦——by夹心小乔尼”

        “在下还是静静食用自制南瓜派吧——by两颗痣”

        ‘兔子君喂了A子五串糯米团子~“

        “夹心小乔尼喂了A子15串团子~”

        ”南瓜伞小糖果喂了A子120串糯米团子~”

        “荞麦面君喂了A子500串团子”

        “两颗痣喂了A子200串团子~”

        ……

        这时的A子端起碗准备喝掉第三碗拉面的骨汤,围观群众们就发现一条加粗超闪弹幕:

        “蝴蝶绅士喂了A子26520串糯米团子。”

        “绅士再次出手,我等还是退散吧!——by兔子君”

        “强势围观——by夹心小乔尼”

        “+1!”

        “+2!”

        “壕的力量!我的眼睛!”

        放下碗的A子向屏幕那一边的缇奇露出微笑:“最后感谢一直支持A子的蝴蝶绅士君,那么大家下周再见~”

        守完直播的缇奇拿出手机查看讯息,“对不起哥哥,通风管里面有奇怪的装置,AKUMA I号被摧毁了,还在通往演播室的路上。”愚蠢的弟弟啊要你何用!

        就在此时,缇奇看到一行四人向保安走过去,刹那间所有巡查的人员变换队形组成人墙,一个红发戴着眼罩的大男孩笑了:“大叔们这一招你们已经用N次啦,优酱和林克今天也要麻烦你们了哦,乔尼我们先走。”说话间已经夹起那个小个子眼镜跨过人墙,进了大厅。

        另一位深蓝马尾前面刘海一刀平的男生“切”了一下,“林克,别妨碍我!”活动着劈啪作响指关节凶神恶煞地向人墙走去,金发麻花辫则什么也没说默默退到一边,一刀平开始做大扫除,哦不这简直就是一场压倒性的nue1sha,人墙还是人墙,只是原本竖着整整齐齐的现在躺的七零八落,保安大叔们趴在地上动弹不得,缇奇清楚地看到麻花辫默默画了个十字,就和一刀平轻松进入大厅,赶紧偷偷跟上。

        新一期节目录制结束,亚连趴在椅子上,脑子里考姆伊的恶魔笑容挥之不去,希望是个正常向的写真集,自从无良师傅把自己介绍到考姆伊这里就像签了永远还不完的卖身契,自己在黑色教团直播平台上越火师傅的账单就越发变本加厉,不想了头好大。

        休息室的门突然打开,拉比拖着乔尼哼着欢快的调子闯进来,这次后面竟然一个保安都没有,亚连目瞪口呆:“你们怎么进来的?”拉比笑的阳光灿烂:“全部拜托阿优和林克解决了。”

        “解决是什么意思你们说清楚啊喂!”后面的林克比了一个砍头的手势,神田则是非常火大:“每次来都是人墙,心情不好就让他们全趴下了。”这次会是一大群保安大叔向考姆伊哭诉吧,想到那个画面亚连打了个寒噤。

        “亚连你竟然没卸妆还是A子全套,srike!”拉比双眼冒着红心就要扑上来结果被刚出来的李娜莉一脚踢飞,软倒在地上就感觉脖子上多了一把长刀:“喂喂优酱不要一言不合就拔刀啊,对了这刀你从哪儿拔出来的。”

        乔尼弱弱举手:“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后面跟了个尾巴!”

        回过神的众人四下一看果然发现一位不速之客,缇奇由于现场信息量太大已经当机,看到当中的A子小姐(亚连)双手双脚上前握手:“A子小姐你好,我粉你很久了。”

        亚连看到这人的脸心里一惊,暗道还好没卸妆,保持微笑:“谢谢你的喜欢。”

        当机的缇奇听到少年的声音,飞到九霄云外的魂魄被拉回了身体:“A子小姐你其实是那个少年吧,我捡到了你的工作证。”缇奇说完这一串,突然很想抽自己,我的天哪我在说什么,本来只打算看一眼什么情况就溜的,爱豆变成什么样我都爱而且少年人还这么好,这样会不会让爱豆觉得我是在威胁他我还是那个合格的粉丝吗?

        所谓墨菲定律就是你怕什么绝逼会来什么,亚连尴尬地被缇奇握住手,不知道是让他继续握住还是自己挣开。内心持续咆哮:为什么该来的永远躲不掉工作证啊你为毛会掉出来!!

        李娜莉很不客气地抢过了话茬:“所以你今天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工作证是亚连的不假,亚连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那么多观众的支持,录节目前总是紧张地要命不算检查食物厨具数量有没有不对,为了给师傅还债除了主播的工作还兼了好几份职,几乎都是24小时连轴转,从来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要不是上了妆你好好看看他的脸色,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就算这样他为了粉丝们从来都坚持直播,所以你想用工作证来威胁他的话,整栋楼的人都不会答应的!”

        缇奇偷偷用余光扫了一下围观群众,感受到了犹如实质的杀气,但是你的猜测和我的想法完全相反好么小姐!今天哥是来看你们平台缺不缺人的!

        赶紧跟少年说明白是正经,“其实我喜欢的是少年你,A子小姐或是亚连·沃克我不介意的,如果可以的话,请务必让我成为你的助手!”正当亚连和围观群众集体茫然的时候,缇奇突然单膝跪地:“亚连·沃克,相信我,不需任何代价,请将你的成名之路托付给我,我会尽我所能助你走上神坛!”刚好考姆伊过来视察,见此情况大吼一声:“答应他!”

        围观群众纷纷福至心灵,一时间此起彼伏的“答应他!”汇成欢呼的海洋,亚连的友人们纷纷鼓起了掌。

        “额!那……好吧……”还搞不清楚状况的亚连转着蚊香眼答应了,围观群众纷纷致以祝福的掌声,李娜莉和米兰达不知从哪弄到一堆庆典礼炮拉的砰砰响,到处都是飘扬的彩带和爱心……

        从此A子小姐多了个土豪助理,每天豪车接送上下班,帮助成立了后援团,接了大批商演,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写真集预售已经被抢购一空,大批量粉丝留言表示刚刷新就没了,黑市竟然没有一本流出……

        再后来A子小姐宣布退隐,和助理男友喜结连理,粉丝伤心到捶胸顿足,请求复出的信件如雪片一般飞往了黑色教团直播平台,广大人民的强烈呼唤也无法改变A子小姐的决定,因为师傅的账单已经彻底还清,亚连自己也赚取了足够的金钱,其实钱多钱少根本无差,缇奇·神壕·米克一直不遗余力地灌输“刷我的卡”这一概念,当然我们的少年是不会这么做的,这个缇奇先生成了粉丝上位的头一人的故事讲完了,这会儿的两人大概已经在不知名的地方度蜜月了吧、



评论(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