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的自嗨窝

《等着我》黑色教团特别寻亲节目

录制地点:黑教团英国总部

录制时间:XX年X月X日22::37

播出平台:BBC One

节目主播:考姆伊·李

本期嘉宾:亚连·沃克

 

旁白君:今天的嘉宾是亚连·沃克,黑色教团资深驱魔人,亚连从小跟着养父马纳一起生活,跟着马戏团奔波在各个城市演出赚取生活费,马纳车祸失踪,亚连被库洛斯元帅收养,长大后的亚连通过节目想要找到失踪的养父

考姆伊:欢迎收看本期《等着我》黑色教团特别寻亲节目,让我们欢迎今天前来寻找爸爸的黑色教团成员亚连·沃克

(亚连上台,向坐在沙发上的考姆伊走去)

亚连:考姆伊老师好,各位老师好

考姆伊:你好亚连,来,请坐虽然身材有些单薄,看起来还是个很有礼貌很阳光的孩子啊,孩子你头发怎么是白的,脸上怎么还有伤疤?

亚连:和养父分开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他,头发在某一天早上醒来后就这样了,脸上的疤是当时车祸留下来的,

考姆伊:可怜的孩子,你和养父当年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吧

亚连(谈起养父马纳,脸上有了笑容):恩,我从小左手有缺陷,亲生父母抛弃了我,是养父捡到了我,把我养大,带着我一路旅行,还有马戏团的伙伴们,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考姆伊:后来怎么分开的?

亚连: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我和马纳表演完正要回团里,突然一辆马车冲过来将马纳撞倒在地,他一动不动,流了好多血,我向他们求助,周围人都离的远远的,后来我赶回团里叫人帮忙,回来发现他不见了,地上只留下一滩未干的血迹,我们找遍了所有医院,都没看到马纳,也没收到他的信息。从那以后,我又变成了一个人,虽然有马戏团的大家,但是我没了父亲。

(台下观众席李娜莉米兰达蜡花等人已经听的喉头哽咽)

考姆伊:后来呢孩子,你一直跟着马戏团到处找马纳吗?

亚连:马戏团后来因为经营不善不得不解散,大家只能各奔东西,我还是继续找马纳,老板看我太小,临走时给了我一袋钱,又把我托付给师傅库洛斯元帅,让他照顾我长大。

考姆伊(松了口气):后来这位库洛斯元帅对你怎么样?

亚连:师傅吗,这段经历一言难尽。我沉浸于失去马纳的打击下,刚和师傅在一起时根本不说话,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天天都坐床上发呆,尿床都没感觉,师傅每天给我喂饭,自己洗不来衣服就用脚踩,还拼死给我洗尿湿的床单,后来师傅问我记得马纳的口头禅么,开导我不要停下脚步,继续前行还可能找到马纳,我一点点地振作起来了

观众,真是个很好的师傅啊~这么辛苦把这孩子拉扯大。

考姆伊:那真是太好了

亚连:师傅开始带着我到处旅行,我才发现师傅是多么恶劣的一个人

考姆伊:啊?

观众:( ⊙ o ⊙ )啊!

亚连(皱着眉头):他喜欢女人和酒,为了生活费常向情人和朋友欠下巨额债务,每次都会塞一堆账单给我,我除了马戏表演什么也不会,只好打工赚钱,去过车站扛过打包,下过海拉网捕鱼,还跟过商团在沙漠拉货……每天的钱都会被他清空,每次讨债的堵上门,他总是扔下我和债主逃跑,我被债主们威胁过很多次,再后来他也经常失踪,留给我的只有账单,为了生存,我走进赌场,冒着生命危险去赌博,只是为了让还债更快一点,好在幸运之神眷顾,还没有出现在赌场留下一只手的情况

(台下观众脸上写满了震惊和诧异,纷纷握紧双拳想要手撕并不在这里的库洛斯元帅)乔尼第一个站起来义愤填膺:“简直人渣,人渣!”

考姆伊(双眼怒火熊熊):没想到库洛斯是这种元帅!孩子真是苦了你了这么小就要为了生计发愁,后来债还清了吗?

亚连摇头:每次还完上一张,后面就会有十几张接踵而至,我已经习惯了,后来师傅看我长大了些,问我做不做驱魔师,这个工作风险高来钱快,而且我天生就是适合者,驱魔师可以去很多地方出任务,也许能找到马纳

考姆伊:坚持找了这么久,这么执着的孩子可不多见

亚连:我一直深深爱着马纳,是他救了还是婴儿的我,养育我教导我,甚至在车祸后濒临昏迷时,他还紧紧握住我的手告诉我:亚连,不要停下脚步,要朝前方的目标一直走下去啊,所以即使这么多年马纳没在我身边,我也会前进的,就算因此我会消失掉,也总比这份誓言消失了要好。

(台下观众席,负责记录的拉比已经眼泛泪花,放下纸笔掏出手帕开始撸鼻涕,“好难过,亚连的经历好辛酸,亚连好坚强呜呜呜呜……”神田紧皱着眉头不说话,女士们已经哭成一片)

考姆伊:找到的话想让爸爸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吗?

亚连:恩,这么多年音讯全无,只希望马纳平安无事就好

考姆伊:祝你梦想成真,为缘寻找为爱坚守,请开门!

亚连按下了开门按钮,门缓缓打开,阴影中现出了两个人的轮廓,门开大了一点,观众也看清楚了,其中一个男人有着漂亮的长卷发,,用头巾系在脑后,被另一个短发的男人搀扶着缓缓走了出来,男人抬起了头,观众惊讶地发现这男人完全不像一个五十多岁的人,他看起来高贵而优雅,如同青年般的脸上没有一点皱纹,秀丽的脸孔让人惊叹,旁边搀扶着的那位,除了发型不同,两个人竟然长的一模一样。

亚连(向后退了一步,脸上写满了失望):果然这个节目也无法帮我找到马纳了吗?

被搀扶的那个男人却急切地伸出了手:亚连,是我啊!我是马纳啊!

亚连(头摇的更厉害):当年马纳捡到我就已经是中年人了,现在怎么可能看起来就比我大几岁?

马纳身边的青年:还是由我来说明这一切吧,我们是诺亚一族,本身就是拥有超能力量的存在,如果一辈子没有觉醒,就会和普通人一样生老病死,但是一旦觉醒,我们获得力量的同时,身体也会选择回复到最强盛的阶段,马纳遇上车祸时,我刚好在附近感应到了,就把他带回了家族,这几年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前不久才苏醒,而且记忆混乱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要找你,我们按照他描述的样子,没想到你形象改变的太大,直到我们看到了节目才赶过来。

亚连:你……真的……真是马纳?(疾步跑向青年)爸爸,太好了,你没死,我一直在履行我们的约定啊,爸爸,终于……终于见到你了……太好了(抱住青年痛哭失声)

马纳:对不起亚连,你恨我吗?把那么小的你一个人留在那种地方,这些年你受苦了,回来爸爸这里,爸爸以后一定补偿你(抱着亚连久久舍不得松开)

一旁和马纳同样脸孔的男人也欣慰地擦着眼泪

(亚连的情绪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观众纷纷为这个团圆的画面鼓起了掌)

马纳:对了,儿子,给你介绍一下,旁边这位是你涅亚叔父,爸爸被家族的人找到后,你多了很多兄弟姐妹,再也不是孤单一人了,涅亚,快让他们过来和亚连打个招呼。

(观众正纳闷,不是门后总共就两个人出来吗,就见到涅亚抬手,身边就出现了一个门型白光,紧接着,一大群人从里面冲了出来):

穿着哥特裙子提着南瓜伞的蓝发可爱萝莉:“亚连终于见到你了~”

优雅的刘海长发美女:“这就是马纳的儿子?”

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西服戴着高礼帽的黑色长卷发青年:“少年头发比他老爸白的都快。”

搞怪风的双子:“哦~哦~家族新成员欢迎欢迎~”

后面还跟着壮硕的爱吃甜食的刺猬头大汉,戴着黑白相间花纹头巾的少年,戴着眼镜的正咬着手绢看着蓝发少女的优雅男士……

(观众席利巴班长和大普乔尼:“这什么黑科技好想研究呀!”)

考姆伊:最后还想插一句,亚连你是跟着马纳回家族吗?那教团和你师傅这边怎么办?

亚连还没回答,诺亚一族已经吵开了:

“放着我来,帝兹饿了好久了,这个人渣敢把少年当童工我就给他钻个洞!”

“对付这种渣渣精神控制比较好吧,瓦伊兹利配合一下,咱们让他24小时都看账单!”

“还是我去变成他遇到过的所有女人深夜上演恐怖片吧。”

(这里省略吵架30分钟)

亚连(愿望得偿后很开心):谢谢你们,我也很喜欢教团的伙伴们,以后应该会两边跑吧,至于笨蛋师傅,再怎么不济也是我的师傅啊,以后他的账单苦果就全让他自己吞吧,我是再也不会帮他打工还债了。

【在某个地方躲债的库洛斯突然打了个喷嚏,心想谁在说我】

考姆伊:让我们恭喜亚连和诺亚家族成功团圆,下一期《等着我》我们再见!

(现场掌声久久不息)

THE END

----------------------------------------------------------------------------

我一定是被我老娘天天看《等着我》给洗脑了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