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的自嗨窝

亚连,爸爸爱(坑)你

        这是一位被亲爸爸爱(坑)到吐血的少年的血泪史。

        诺亚集团总裁千年伯爵独子亚连·沃克,从小就生活在谎言中,伯爵怕孩子因为家庭条件太好不思进取成为废柴,每天都煞费苦心,为把儿子历练成全能而奋斗!

        亚连从记事起就呆在马戏团,每天和小丑们一起吃住训练,并认了里面的王牌小丑马纳当干爹,在干爹的保护(罩)下,亚连没吃过多少苦,每天过得很是开心。着急的伯爵(马纳)看这样下去不行,马戏团历练没什么挫折怎么行,于是假装自己去领了便当,可怜的亚连小朋友成了孤家寡人,伯爵暗喜:“这下孩子总可以去见识下人生的酸甜苦辣了吧!”

        事情果然如同预想的一样,可怜的亚连被一个叫库洛斯的好吃懒做生活十级残废男捡走,过上了打工赚钱被师傅还债继续打工赚钱继续还债的悲惨生活,还被迫练出一手出老千的绝技,并让伯爵暗地里派出考察成果的总经理缇奇输的只剩条内裤,回来向老板哭诉不得了哇大少爷已经成为新一代赌神了,牌技出神入化打遍天下无敌手,伯爵灰常开心:“第一阶段的历练结束,这孩子已经可以自食其力了,开始第二阶段的计划~”

        所谓最了解自己的往往是敌人,机缘巧合,诺亚集团的最大竞争对手黑色教团集团的常务理事,正是收养亚连的库洛斯,念在亚连帮自己辛苦多年不停还债的恩情下,库洛斯带亚连进入黑色教团车间,指导他从学徒做起,逐渐和各个车间打成一片,实力折服空降的前股东之子神田优,和顾问团的核心二代拉比成为了好朋友,成功与技术总监考姆伊的妹妹成为密友……听着私下跑去打探的诺亚集团高层们的汇报,伯爵喜极而泣,“不愧是我的孩子,可以开始第三阶段了~”

        时间在流逝,少年从教团基层做起,在师傅和朋友们的帮助下,慢慢进入了黑色教团的中层,摸索到了一些黑色教团所做的内幕,在伯爵的暗地授意下,诺亚高层们也推波助澜让亚连更方便地找到黑色教团的不利信息,并告知了他的身份,信息量太大,少年拒绝了诺亚高层们,既然我和朋友所在的集团已经堕落至此,那么就由我来改变它吧,少年这么想着~

        就在此时,伯爵在某次上流权贵们云集的聚会上高调宣布黑色教团的亚连就是自己派出去历练多年的亲生儿子,黑色教团高层恐慌不已马上开除了竞争对手公司的继承人,伤心的少年不得不回到了爸爸的怀抱,践行了他的想法,在知晓真相的朋友们的里应外合下,黑色教团高层全部换血,亚连成了实际控制人。

        迎回少主的诺亚集团非常开心,并举行了一个超级party,伯爵的历练大计终于完美结束,儿子的表现远超出他的想象,把集团交给儿子后放心地跟兄弟涅亚环游世界,亚连一开始很不习惯自己的少主身份,天天还做噩梦被库洛斯追着要钱还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总算开始习惯每天在整洁的大床上醒来马上就有管家前来帮忙换衣服,和诺亚高层兄弟姐妹一起用餐的日子,当然黑教团那边的朋友因为集团合并也可以不时来串门,整个儿,完美~

party小剧场一

亚连:你说什么?你是马纳,马纳没死,你是我亲爸爸?!

伯爵:对呀,这是DNA检测报告单

亚连(化身【咆哮马】):为什么!!!!你是我亲爹要这么坑我?!!!!!!

伯爵:这是爸爸的爱,憋说话,用心去感受~(真相是为了和兄弟涅亚去环球旅行)


party小剧场二

缇奇:少年,终于回家了~

罗德:亚连抱个,我们一直在暗中观察你很久了~

亚连(黑线):我洗澡的时候也在?

伯爵(熊抱):亲爱的儿子,我们24小时都在看着你~

亚连:哥屋恩!!你们这帮扭曲的诺亚!!

诺亚众:你也是……

亚连(扶额):我真想这是一场梦……


评论(9)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